常上跑者廣場的人大概都知道,在大部分民間社團的眼中,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是一個享盡資源卻永遠不知長進的協會。

 

最近他們給我的感覺是:行徑:趨近於流氓,越來越囂張,完全無視禮節為何物。

 

案例一:賽事撞期

 

現在民間團體辦比賽都還要到廣場上的全國賽會喬時間,對不起,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不吃這一套,老子愛排什麼時候就排什麼時候,於是就有古都馬去撞櫻花馬、國道馬硬擠高灘地,今天又多了個台東馬「強暴」宜蘭馬。

 

在他們眼中,社團比賽似乎不值得一哂,你們都應該聽我的,卻似乎忘了社團對路協早已怨懟已久。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有膽就拿國道馬來撞櫻花馬,不要故意撞人又取巧的把比賽辦在遙遠的另一邊,是不想面對現實嗎?

 

跑友們也算很挺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了,ING 馬辦這幾年,抵制聲音不斷,真正不去跑的又有幾個人?

 

新近案例:在跑者留言板三番兩次 Cross Post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不是很看不起民間社團嗎?怎麼又拚命在跑者留言板 Cross Post 打廣告?最近兩週,這件事情發生三次,這兩天連續發生,週四晚間七點正好被我堵到,拚命找話留,就是要頂開;今天又來了,這次算他倒楣,老怪樹先堵到,我剛從音樂廳回來,一開電腦也正好堵到,於是老少聯手「開堵」。

 

Cross Post 在留言板上,無論是 BBS 或是 Web 式的留言板,都是最不受歡迎的,這種人都會被使用者視為過街老鼠,拚命喊打,因為這是「最沒有禮貌」的打廣告方式。

 

通常,有多個討論區的站,都會設一個版讓人家打廣告,想看的自己去看,但你就是不要貼到其他地方去。此條一犯,不僅貼在其他板上的會被砍,連原先可以讓你打廣告的地方也一併砍掉,因為你不尊重這裡的使用者。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也很不知死活,或者是,很流氓,我就是要 Cross Post,管你喜不喜歡?昨天被堵,今天繼續,沒想到今天又被堵到了。

 

要不要信,這幾天他會繼續搞。

 

所以我說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行徑越來越流氓,不知自我檢討,也不知禮節。該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