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quiem aeternam dona eis, Domine;

et lux perpetua luceat eis.

Te decet hymnus, Deus, in Sion,

et tibi reddetur votum in Jerusalem;

exaudi orationem mean;

ad te omnis caro veniet.

Kyrie elesion.

Christe eleison.

 

我知道,妳對古典樂陌生,也不是基督徒,但我現在只想得到這首曲子。畢竟妳經歷了那樣的驚嚇,我不想再把 Verdi、Berlioz 或 Mozart 的 Requiem 搬出來。那裡有太多讓人驚怖的段落。

 

凱安的電話掛上後的一個多小時後,現在,我還是不相信這是真的,儘管我找到了那個消息,我也看見妳的名字在上面。

 

這感覺真的是他 X 的糟。

 

幾個禮拜前我們才通過電話,妳說我下次有空時可以去花蓮找妳的。

 

我會永遠記得,那個有著爽朗笑聲、俠女性格、不拘小節的妳,我的友人中最獨樹一格的那一位。

 

慈雅,R.I.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