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四月七日到四月二十四日(23 日都快過完了),整整 17 日的空白,完全沒有動這個部落格。



是沒東西好寫嗎?



不,很多東西可以寫。比如跑得爛到不能再爛的聯電馬、日前跑者留言版上發生的「茶壺裡的風暴」、上週日在新莊的接力賽、12 日到台北國際會議中心看果陀「我要成名」歌舞劇,很多都可以寫的。



只是這陣子,我真的快被搞得喘不過氣來。



前一陣子,我連續三個星期,天天都在辦公室拼到快九點才走人,清明節我也沒放到,摸摸鼻子來加班。忙得昏天暗地、日月無光,別的不說,完全沒辦法練跑就很要命,所以聯電馬的成績就非常「抱歉」。普查的東西,也幾乎沒辦法審,發現累積得太多時,只好趕快轉給阿國。



忙得太誇張。我都有點喘不過氣來。一直到上個星期四,才慢慢緩和下來。當我上週四晚上七點走出辦公室時,感動的眼淚差點掉下來--我好久沒有這麼早下班了!



正巧今天晚上,我最仰慕、崇拜、誓死效忠的老怪樹,向我抱怨我上次新改的版面字體顏色與背景太相近了,既然如此,就一併更改吧!



大家可能會很好奇,左上角那一位拉著小提琴的人是誰?



那是我最喜愛的小提琴大師,俄國的 David Oistrakh,當然此生我們是聽不到他的現場演奏的,蓋大師早已作古甚久。但是他的琴音,一直是我最難以忘懷的。Jascha Heifetz 的超技確實讓人目瞪口呆,但對我來說,我還是無法感受到一些樂評家所謂「拋物線般的歌唱美感」。David Oistrakh 那種「把汗水都流到音符裡」的演奏,才對我的胃口。他拉的布拉姆斯、貝多芬、西貝流士、蕭士塔高維契等等,在我心中,都有著無可取代的地位。



新的版面,希望大家閱讀起來會更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