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了!中了!沒什麼中獎運的我竟然會中了!(雖然,也許,可能,會打算盤的日本人讓海外報名者全部上榜,他們可以大賺一筆,真是懂得做生意啊!「皆大歡喜」?!)



東京ㄝ!



總算有個機會去亞洲馬拉松最盛行的國家去朝聖一下,看看人家的馬拉松是怎麼玩的,看看人家主辦單位多用心辦比賽,也看看人家一般市民對馬拉松比賽的尊敬與主動參與。



只是.....好像很冷說......



這是我們第二外國語選修日文、多次到日本自助旅行的主任說的。「二月喔~恭喜,最冷的時候,最怕下『濕雪』,如果是正好要融雪的時候也會冷到爆。」



管他的,中了就該準備一下。也許到時比賽的衣服就比照老怪樹的「ING 與金石」式,先穿件長袖緊身衣,再穿永慢背心。下半身就是緊身長褲。



該開始準備護照、旅費什麼的囉.....~ 還好是年假過完後,應該可以兩萬塊有找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