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月份最後一次 Tempo 跑完,接下去三四個月,一籮筐比賽,菜單短期內也不可能開出更「駭人」的了。



從四月份跑完三重馬開始,就進入調整期,如果下半年的比賽真有什麼突飛猛進、甚至可以享受上台拿分組獎的榮耀,這一段時間的調整,絕對是關鍵因素。



真的。中油煉油廠跑完後,我才真的有「好像和以前完全不一樣」的感覺!



嘴巴上說對那五百元獎金念念不忘,其實自己也清楚,只要比賽前不橫生意外、比賽中穩穩配速,這五百元入袋不是問題。



應該要思考的是:今年要把成績推進到什麼地步?



這五個月來,Tempo 菜單越換越不可思議:1000 間歇、8 圈 Tempo 秒數不斷縮短,乃至於最後這一個月,辣到沒人吞得完一半的超級 Tempo。想想去年此時,105 秒跑 20 圈都沒有辦法,這一年來的差距與進步,來練的人,才知道有多辛苦,成就感有多高。



這一切當然是總教練的功勞。知道我們的極限在哪裡,像把魚餌拿得越來越高,逼著你去越跳越高,才能一步步的慢慢突破自己的極限。



一切盡在不言中。



跑得越快,也越知道自己的不足。



驗收成果的日子不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