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團練排貓空不是第一次,問題是之前下到東山高中後,我從來沒有折返循原路回指南國小,而是繞一大圈,頂多在政大多繞兩圈後山環山道湊成 22 公里。



懶得折返的原因很簡單,一回頭馬上就是五公里的連續上坡,一直上到杏花林為止。



今天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一到東山高中,毫不猶豫的折返回頭,去面對這一段以前都會逃避的坡。



萬興里謝里長辦的貓空路跑賽(廣告一下,今年 10 月 19 日,大家加油,偶要去泰雅尋求第 25 張證書,今年不去玩了),去程有一段上坡,跟折返路線是重疊的,去年跑得還 OK,大概是這樣,所以才會想,好吧,折返一次看看。



從指南國小沿指南路三段到東山高中,路線是:



指南國小 --> 指南路三段 38 巷 --> 指南路三段 --> 草湳橋 --> 指南產業道路 --> 貓空纜車站 --> 指南漳山產業道路 --> 老泉產業道路 --> 東山高中(原路折返)



個人認為,折返後原路回指南國小比較難跑,爬坡比較多,最高點還是在草湳橋前,也就是最後還有一段坡要爬。



今個兒狀況還不錯,回程杏花林前的爬坡速度很穩定,也沒有說爬到氣喘不過來。最後草湳橋前的坡也能一鼓作氣攻上去。



好吧,也許以後來貓空都這樣跑吧,這樣跑確實比較紮實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