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說不上來為什麼這一年越跑越不快樂。前天下午與達老大線上相談一陣,才蟠然體悟:我看了太多跑界中非關跑步的事,外面的,內部的,不僅僅慢慢澆熄自己的熱情,還更進一步影響自己跑步的心情。

 

我當然知道這邏輯很奇怪。那些跟跑步無關的事情,怎麼會影響跑步的心情。我這人就是這樣奇怪,很容易被連帶影響。

 

也許我最好不要再去攬什麼有的沒的任務,就像在車隊中那樣。

 

當然,我還是要說,我一直覺得在運動這一面,我是個幸運的人,歪打正著的加入全國最棒的跑步社團,也碰巧加入一個活力十足的小而美車隊。

 

I'm serious。

 

在自行車這一塊,我是 Nobody,只需要單純的跟隊友騎車同樂,偶爾針對某一場比賽彼此嗆聲吐嘈,更多的是彼此互補鼓勵加油,其他事情,我什麼都看不到,也不用看到。自在而單純的過著屬於我們的自行車生活。

 

是了,單純的快樂,至少現在在跑道上,我暫時找不到這一種單純的快樂。

 

Seriously considering about the possibility of....  You know what I me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