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朋友們:

 

九天的單車環台流浪行程安全完成了,算有驚無險吧,最後三天淒風苦雨,今日下午一點左右到家時,雙手雙腳已經凍得幾乎失去知覺,還好緊急熱水澡狂沖狂泡後,就恢復正常功能了。

 

在這裡先簡單向大家報平安,謝謝大家的鼓勵。很多東西,也有不少照片,這些都要花一點時間整理,請給我一點時間,慢慢記述這九天的旅程,也讓我先好好沈澱一下心情。

 

我的小老婆大概是最辛苦也最可憐的,這幾天的大雨已經讓她渾身濺滿泥沙,因此下午回來,熱水澡洗好,行李處理好後,就把小老婆送回「娘家」,花錢再次進行大保養,也算是慰勞她這九天來的辛苦,不僅被台灣「優秀」的路面品質整得悽慘,還加上連續數日的雨天酷刑伺候。

 

至於我的狀況,兩腳有九天累積的乳酸(雖然天天拉筋,但好像一直沒排乾淨),今天淋了將近五個小時的冷雨,我已經做好發燒感冒的心理準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