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至親好友,在此鄭重介紹,本人新近迎娶的這一位,日後必須不離不棄、嚴加看管、細心呵護的小老婆~

 

噹啷~

 

GIANT 2008 OCR2

 

好,為什麼會如此想不開,把這台帶回家呢?

 

原因其實很簡單,因為敝人在下服務的單位即將喬遷,而且要搬到遙遠的中和連城路遠東世紀廣場附近!天啊,這是多麼要命的事情,別的不說,光通勤費,每天來回就是至少 80 元的支出(現在是每天 30 元可以搞定),左算右算,就是如此這般的不划算!

 

於是,決定狠下心,以後改為騎腳踏車上下班,一個月至少省下 1600 元的支出。

 

要買腳踏車,就必須確定我的車子不會變成孤兒,附近一定要有專賣店,事後才方便進行維修保養等事宜,偏偏我家附近就這麼一間腳踏車專賣店:捷安特的加盟店。

 

要買車,就確定假日也可以騎出去溜達,既然如此,一不做二不休,要就玩大的,公路車敗下去!~

 

捷安特的公路車,基本款就是我的最高預算,那就沒話說了,心一橫,牙一咬,付了聘金下訂,昨天把尾款付清,終於將我的小老婆正式迎娶進門啦!

 

既然領進門,就不想再計較到底多少錢了。不過如果您老兄閒著沒事幹,不妨玩玩估估樂遊戲,猜猜我的小老婆身價如何 XD

 

昨天將它搬上六樓,一抬起車,就知道這錢砸下去有價值:鋁合金與碳纖維組合的車子,真的很輕,搬上六樓不是負擔!

 

接下來就是要適應它了。今天騎著它去八里米倉國小,還要一段時間慢慢磨合,比方公路車路感很重、騎乘姿勢、變速等等,慢慢來,反正我不玩三鐵也不參加比賽的,不用太著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