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是終極測試,因為我沒有時間了!


測試的,當然是我可憐的膝蓋~


週六不去柑園橋,自己來個跑山測試,挑巴拉卡的理由很簡單:10 公里的連續上坡都是緩坡,下山時膝蓋受到的衝擊最小,也可以慢慢把爬山的肌肉找回來。


起跑點,也不在北新莊了,我故意往淡水方向提早 3 公里,101 縣道旁的天元宮停車廣場,這裡是 101 縣道 11.9 公里左右,北新莊附近為 9 公里,巴拉卡入口應在 8.8 左右。


意想不到的是,天元宮出發後,也是微微緩升,坡度當然沒有巴拉卡陡,但也是連續上坡。好了,這等於到巴拉卡 10.2 公里「二子坪」折返時,是連續 13.5 公里的上坡。無心插柳柳成蔭,偶還能說什麼咧?


悶著頭跑上去再說。


將近一個月沒有正常練習,後果立見。巴拉卡 7.5 公里處就已經有力不從心的感覺了,怎一個慘字了得?


本來想在百六戛看看風景,滿足上次「什麼都看不到」的遺憾,偏偏山下還是薄霧瀰漫,真是夠了~


重點是回程。這次我可不敢像上次那樣「火力全開」的爆衝,只敢用一般速度慢慢踱下去。最讓我嚇到臉色慘白的是:到剩下 1.5 公里進入北新莊時,右大腿整個變得非常非常硬,哇咧,是我用太多大腿力在煞車嗎?


還好,出了巴拉卡,回天元宮最後 3.3 公里的路上,右大腿「硬到痛」的感覺就慢慢緩解了,可以用正常速度回到天元宮。


天元宮 (0K) --> 北新莊 (3.3K) --> 二子坪 (13.5K) --> 北新莊 (23.7K) --> 天元宮 (27K)


跑完後當然很忐忑,不知道膝蓋好是不好。一直到今天晚上,嗯,感覺還不錯,這樣我就比較放心點,可以寬心去新屋馬了。(成績,ㄏㄟ斗...就不管了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