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真的是加壓測試。從八月底右膝韌帶受傷後,兩個星期不敢跑速度,練習量也降到最低(不能再低了啊ㄚㄚ...),這幾天已經明顯感覺膝蓋狀況好許多了。

於是趁著今天 Tempo 跑,給它加一點壓,測試看看 -- 當然是戴上最新購買的護膝!

前 12 圈輕鬆跑,13 圈開始略為加速,但還沒有加得很快,速度還可以輕鬆跟芳村大抬槓,到 18、19 圈左右,開始微溫加速,20 圈,進入大火快炒階段 -- 當然跟以前速度還不能比,但應該有 106 ~ 104 秒之間,衝到 25 圈結束,再以稍慢速度 5 圈緩和,30 圈,測試圓滿完成,休息去也。

顯然這次測試還頗為成功,回家一個多小時了,膝蓋感覺還是不錯,很好!這就是我希望的結果。

這幾天,鬆拿膏繼續擦,北宜團練與柑園橋團練都一定要帶上護膝。膝蓋是一旦受傷最不容易好的地方之一,小心駛得萬年船為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