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姐的狀況,今天算是真正浮上檯面。也許是因為記者不知道從哪裡得到了消息加以報導,家屬才不得不公開吧?

當然,整個情勢的發展還是出乎我們這些早已得到消息者的意料之外。

我一直以為,手術完畢後,切斷了細菌感染的路徑,應該就沒事了,沒想到細菌還是早了一步,開始在邱姐身體裡亂竄。這是最棘手的狀況。在加護病房裡,最怕碰到的就是因細菌感染引起的敗血症,此時病人本身的免疫系統已經薄弱,又碰到自體免疫機制不得不與細菌對抗,情勢嚴峻可想而知,致死率一直居高不下。

從上週三消息從法國傳回開始,少數得到消息者一直尊重家屬的意願,大家都沒有在網路上公開談論,儘管在文字中提及,賁姐沒明寫是誰,宏榮沒明寫是誰,我也沒明寫是誰。我們的文字都有不少跑友在看,所以都不敢明明白白寫出來。

知情者,都把祝福放在心裡,只有幾個知情者聚在一起時會稍微談一點,大家只希望邱姐自此沒事,可以趕快平安回家,未來如何,回家以後再說。

這最新消息無異讓大家心頭一緊。

真的希望這只是讓我們冒個冷汗的小狀況,一切都會平安過去。

邱姐,一定要加油!大家等妳平安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