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過我房間擺設、逛過這個部落格的人,都說偶速「文青」--文藝青年的簡稱。蜻蜓啦!還文青咧!

有人列出「文青的一百種元素」,一一檢視,哈,我不是文青!好爽~(炸)

(而且很明顯文青的數學比我爛,下面才 46 條!)
 
文青都愛村上春樹 (這是所有討論的濫觴XD)
一本都沒買過

文青都愛攝影(但不是外拍SG的攝影大哥那種,基本上是單眼或是LOMO底片機)

攝影白癡一個

文青都極瘦

好...這點我不否認 -- ㄟ,老樹跟工程師也是文青囉?

文青褲子都窄的像褲襪

你說的是我跑步時的緊身五分褲嗎?

文青都穿極簡但貴的衣服

比賽換來的 T shirt 算不算?

文青很雷光夏
我只聽過一兩次她在台北愛樂的節目,她到底是在幹嘛?

文青很後搖

不懂!什麼叫「很後搖」?

文青can't live without convers all star

不是 Asics、MIZUNO 或 Saucony,那就免談

文青的頭髮不能打薄

I'm sorry,我愛平頭

文青都戴看起來沒什麼但貴到不行手工粗框眼鏡

我是金屬細框的擁護者

文青喜歡歐洲遠勝過美洲

小布希下台後我可能會多愛美國一點點,先決條件是小歐要贏老馬,本人現在逢「馬」必反 -- 馬拉松除外

文青不用wretch
這裡是哪裡?

文青都會學法文或西班牙文

我是被系上必修學分逼的....

文青只看深夜MTV

我唱 KTV,不看 MTV

文青愛去誠品看書

看書還挑去哪裡?!

文青在很暗的咖啡館看書

看得到書才有鬼...

文青不吃便當

原來文青都上王品、圓山、晶華這種等級的餐廳啊...

文青煙抽很大

我痛恨抽煙者,通通給我去跳海!

文青咖啡喝很大

一杯 OK,兩杯尚可,三杯開始心悸....

文青酒喝很大

除非我想不開要慢性自殺

文青一定要有MAC小白POWERBOOK

我是窮人,這是啥咚咚?

文青要會樂器

糟糕,我學過三年的小提琴!

文青房間一定要有吉他

聽人家彈就可以了

更高階的文青還會組團

如果你想害一個人,就叫他去組團

文青都去真善美看電影

看完雷恩大兵的首輪後就沒進過電影院了

文青服裝雜誌都看裝苑

這是什麼?

文青的文青雜誌是誠品好讀

那你把「表演藝術」、「讀者文摘」跟「彭蒙惠英語」擺到哪裡?

文青的房間牆壁一定是自己漆上顏色 (即便是白色)

我沒那麼多美國時間

文青的房間都貼看不懂的語言的電影海報

就算要貼,我寧可貼雲門舞者,這才是「愛呆灣」啦~

文青的房間會有奇怪造型的燈

吃飽太閒錢沒地方花嗎?分我一點吧~(伸手)

文青的房間牆壁上貼滿各種拍立得或是LOMO照片

我沒這種閒情逸致搞自戀

文青的房間不是極簡黑白就是極復古

我的房間永遠活在 1945 年的廣島與長崎...

文青的床包組不是IKEA的就是MUJI的

大賣場自有品牌便宜好用,大推!

文青的文具跟筆記本都是MUJI的不然就是誠品買的

能用就好,管那麼多?!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牆看不懂的書

那些書是法文書跟西班牙文書嗎?

文青的房間有一整櫃玫瑰大眾買不到的CD

只有玫瑰大眾的 CD 才比較便宜好不好!

文青不打一般便利商店或麥當勞的工

你有職業偏見喔!

文青打工首選不是誠品就是很暗的咖啡店或小白兔唱片行
輪不到我吧?看起來就是一副凶神惡煞樣(喂,啥是「小白兔唱片行」?)

文青一年四季要跑許多場音樂季

我現在有音樂會倦怠症,別吵我!

文青最愛逛創意市集

有這種體力拿來練跑或練長泳不是很好?

文青的爸媽最好是醫師律師教授或高官(畢竟要afford上述所有,最好是中產階級)

(一般家庭要是小孩高中休學早就把你逼去工作了還送你去英國唸書XD)
我媽媽比這些人好太多了

文青不會大笑

難不成要很娘的像紅樓 12 金釵那樣掩嘴吃吃笑嗎?

文青永遠很多莫名其妙的煩惱

煩惱錢難賺應該不算文青路線的煩惱吧 

文青是憂鬱症很大族群

憂鬱錢不夠用算嗎?

文青不會破口大罵

我特愛大罵藍黨、綠黨跟對面紅黨的一堆腦殘份子

文青一不小心在自己的世界裡

顧肚皮比較重要

嗯,由此可證,我不是文青。我要去放鞭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