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對不住各位,整整將近一個月的時間沒有寫東西。忙是一個,懶是另一個,就這樣拖阿拖的晃眼一個月。



這一陣子,公司事情多,特別這兩個禮拜,全公司上下,從總經理到主任到 PM 到審稿到業務到會計到外聘人員,齊齊集合,就為了一份日本手機的說明書,搞得天翻地覆。日本客戶還與廠商代表親自飛到台灣來,重視程度可想而知。不過我們私底下嘟囔的是:有錢賺是很好啦,問題是手機的說明書可以搞得這麼大費周章,日本人的龜毛程度真不是蓋的。(不過我們發現:那本兩百多頁的說明書不算什麼,新手機才是問題所在:功能未免也炫得太誇張了吧~!)



是我的客戶,不過因為這個案子非比尋常,我也樂得讓主任親自盯場。反正曾經留日四年的主任與業務組長日文溜得很,跟那位 Yamamoto 先生溝通不成問題。



跑步嘛,狀況就不怎麼樣了,我比較頭痛的是終於發現今年的狀況遠遠不如去年,週三的 Tempo 間歇課表跑得很糟,從來沒有一次完整跑完,週六週日的長距離則只能算差強人意。



已經不敢去想年底再把記錄推進的問題了。獅子頭週三告訴我,我很可能進入一個專屬第三年的瓶頸期,也不能太心急。東京馬的報名表上,雖然預期時間填得很豪氣(三小時 25 分),我實在不太敢去想達標的事情。



離「暑假」結束還有兩個月的時間,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