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哈哈,啊哈哈。



沒想到昨天我又發作了,就是把鬧鐘按掉後再次沈沈睡去,醒來一看,真想找個洞躲起來,團練根本來不及了。



那就只好這樣了,把早餐吞一吞,稍事休息、稍事整理,出發吧。去哪呢?



還能去哪裡呢?當然只有風櫃口了。



從家裡出發,沿著基隆河與雙溪自行車道來到至善公園,走至善路跑上山,楓林橋轉進萬溪產業道路,6.3 公里左右到風櫃口。每次都這麼上來。



今天一路跑到風櫃口,覺得狀況還不錯,決定再玩點大的,繞上北 28 鄉道往汐止方向,我想去國軍公墓看看。



1.5 公里後到國軍公墓叉路口,左轉繼續往上,來到公墓入口。ㄡ,原來,7:30 後這裡就開放了,我輕鬆跑進公墓範圍,沒有遇到任何阻擋或盤問。



順勢繼續往上,我想到國軍公墓的最高點,也就是整個五指山系的主峰,699 公尺的五指山。



從北 28 鄉道交會路口到五指山頂不過 700 公尺,就到一個很像氣象局測候站、或民航局助航站的高點,附近沒有更高的地方了,想來這裡就是五指山頂了。



除了北側七星山、大屯山系,附近好像沒有比五指山高的地方了,這裡視野展望真的很好,大概可以瞭解為什麼要在這裡弄個國軍公墓,甚至一度要把兩蔣移靈至此。



從風櫃口至此,單程約 2.2 公里,來回約 4.4 公里。加上先前的里程,今天里程來到 30 大關,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