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我承認,又拿了一個很驚悚的的標題嚇大家 -- ㄞ,別罵我,我以為,大家在嗜血媒體的「潛移默化」之下,早就已經見怪不怪了咧。



亞索八百用 90 秒跑 8 趟,我是有點怕怕的。休了一個星期,不知道速耐力下降了多少?兩週前的八百 6 趟,最後兩趟的最後 150 公尺都很要死不活的,今天多兩趟耶~



前三趟,開胃小菜,跑起來還算輕鬆愉快。特別是因為大休一週,兩腿真的有充分休息到,大小腿的感覺都不錯。



四趟,還好。五趟,開始有點喘。



六趟,問題開始出現。最後 100 已經有點喘不過來,胸氣很悶,跑完後頭竟然有一點暈暈的。第七趟跑完,症狀更明顯。



要繼續撐最後一趟嗎?



勉強撐了,最後 150 簡直是痛苦加三級,很勉強的保住 45 秒半圈的配速,人也已經暈到最高點了。



這是明顯的缺氧症狀。如果再多跑一兩趟,也就是撐完 10 趟,可能會不支倒地。



配速倒出乎我意料。前六趟在老怪樹的「追逐」之下,都在 86 到 88 秒之間,第七趟 88 秒很勉強,第八趟真的不行了,守住 90 秒。



守得好,但也可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