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跑了一趟江夏。



忘了是多久以前開始,只要運動傷害出現,我就一定來到這裡報到。對我來說,沒有健保沒關係,能夠在最短時間內弄到好最重要。



其實上個月就想來了,本來想聯電跑完來弄,結果聯電馬跑得太爛,來這裡給師傅弄一弄還得休息至少三天,想一想,算了,上半季結束再說。



結果一拖拖到現在。



如果不是兩腳腳踝好像又有點「跑掉」的感覺,我可能會繼續拖下去。



我真正要看的是頸椎,因為最近手臂會沒來由的酸痛,之前就知道是頸椎有跑掉才會這樣。



所以呢,今天晚上,算是個大型的進廠保養了,整個脊椎都給它看一看,兩腳也順便喬一喬,反正這個週末都要賣給假日馬拉松,順便休息一下也好,等六月再來開始好好「自虐」。



頸椎怎麼會跑掉?我在猜,跟我那個「功能枕」不無關係。前一陣子不是還跑出來關於功能枕的新聞嗎?我那時才恍然大悟,可能我的頸椎是這樣跑掉的。



給師傅整一下也好。反正師傅都說了,至少休個三、五天不要跑,加上週末忙假日馬不會跑多,這週就訂為「休養週」好了。整整一年,兩腳也夠辛苦的了,連春節我都沒讓它們休息哪,就讓它們喘個五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