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半夜要留下來,不准走喔!」



邱姐一句玩笑話,其實道盡 24 小時參賽者在面對生理挑戰之外,最煎熬的「心理」挑戰。



去年在圓山公園,第一次親眼看到 24 小時的比賽,但去年真的只是「旁觀者」,賽道上的每個人,包括賁姐在內,都不認識,只覺得這些人真是太可怕了,24 小時,怎麼跑啊!



今年可惜,第二天撞了個風城馬,又早在八月初就訂妥 24 日晚上雲門公演的門票,即便願意多幫跑者一點忙,也沒辦法逗留超過八個小時。



東吳的場地比去年圓山公園好得太多,只是颱風逼近,老天還是不太幫忙。中午時分,豔陽高高掛,熱得我們這些旁觀者都要脫下外套。陪著戴姐跑五圈,我自己都已經汗流滿身。下午五點,太陽才剛打卡下班沒多久,傾盆大雨馬上報到,還不忘帶著強風來作陪,直到離開東吳為止,雨勢不斷,只是忽大忽小。山腳下的東吳,風力依舊。



跑者當然必須要學著去適應不同天氣的考驗,只是今年好像除了超級低溫外,什麼都來湊熱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