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我承認,這個標題下得還真聳動。



真的是不太敢請假呀!



因為太魯閣馬週六上映,按照自己的習慣,一定是前一天到比賽地點休息預備。這樣一來,週五當然就得請假囉。



不過,現在,請假與否,突然要考慮好多事情,儘管請的是特休。主要還是工作上的問題。



現在剛剛把最後一個案子送出去。其實本來不用這麼累,只是當我假單都簽完後,客戶才突然丟了這個案子過來,週五交。好吧,摸摸鼻子,outsource 出去,請他週四中午一定要回來,我才能趕快作檢查。



媽呀,這個案子還真不好對付。好不容易檢查完,早就頭昏腦脹了。



這個客戶明天會不會又有新東西來,不知道。今天交的兩個案子,明天會不會有 comment 回來,不知道。



終歸一個字,煩啊!



真的,正式變成 PM 後,越來越不敢請假,工作中每天不確定的因素太多了。請一天假就擔心一天,也對協助 Backup 的同事感到很不好意思。



所以就越來越不敢請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