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知道那個臭鳥頭是故意激我,硬是要我接歌劇版版主,我還是自己跳了下去。



我大概會讓那個版荒蕪很久吧!



我的習慣是:寧缺勿濫,所以以前管 BBS 時,不開放連線,自己關起門來比較好管控品質,要砍要殺也比較順手。那時的討論者也比較高水準吧,都能在我劃定的框框裡玩,我其實沒動到多少尚方寶劍。



現在,音樂網的討論品質每下愈況,如果還用民主方式管理,那乾脆不要版主。



非常時期,得採用非常手段。誰叫現在網路小白一籮筐,還一個比一個會吵,劣幣驅逐良幣。



鳥頭對我開出的條件都很阿莎力,你就等著瞧,這麼獨裁又不民主的管理手段,到時服務中心一定被申訴到爆,我不管。



而且,我也不可能像以前那樣,管版子,還可以自己寫許多東西。沒那個時間,也沒那個熱情了。



所以,親愛的鳥頭,你等著瞧,開一個沒文章的歌劇版,到時別吵到我這裡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