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要跟陳 X 謙建議一下:下次別這樣排了,兩天都是 20 公里以上的山路,整死人啦!



週六,深坑環山路,從石碇服務區跑到草地尾,雖然有一條直線 106 縣道,但阿謙怎麼可能讓大家跑平路呢?於是就畫出一條「麥當勞路線」--土庫尖路接風格路,下深南路,右轉萬福路又是先下後上的一路到底(木柵路口),標準 M 字形,而且是不怎麼好跑的那種喔!因為又是上上下下,一點都不乾脆的路線。



特別是萬福路上南港公墓的那一段 -- 臭阿謙!我已經很久沒有爬一個坡爬到大腿會酸到有點痛了,竟然會在這裡發作,氣煞我也!



週日是我打算很久的汐止八連路上五指山,其實也不好跑,特別是八連路山腳下一路上到老爺山莊附近的車坪寮產業道路,這段路前 2.5 公里等於是陡然爬升,很多人跑得疵牙咧嘴的。只是跑到長青路口還得繼續爬升三百多公尺。



剛進五指山公路時,一個人家養的哈士奇正在人來瘋,看到我,開心的直接往我身上撲過來。還好我知道哈士奇跟黃金、拉拉一樣,多半都是人來瘋向人示好,雖然主人一直道歉(果然還是有人認為這種中大型狗很兇,錯!哈士奇、黃金、拉拉都溫馴到不行哪!),我倒是很開心,差一點要跟這隻哈士奇玩起來了。



在五指山公路上邊跑邊想:真的要跑到風櫃口嗎?想到大部分來的人昨天都已經被阿謙的環山路狠狠的剝了一層皮,今天就少一點吧!把大家帶到五指山國軍公墓入口就折返,然後轉汐萬公路下山回拱北殿,剛好繞整個五指山南麓一大圈。



很開心的是大家還滿喜歡八連上五指山這條路線,下次從八連路二段 329 巷上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