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鋒面影響,台北下起間歇陣雨,下班時間,望著潮濕的南京東路與建國高架,思索再三。



「不能再懶下去了,只剩一個月了。」



大同高中只剩寥寥一兩人在繞圈圈。我很快就加入了他們的行列。上衣一脫,就這麼光著上身衝進雨絲中。



也許是熱身不夠,第二圈接近結束,左腳膝蓋竟然傳來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的痛感,只是第三圈後,又消失了。一路輕鬆跑到第 19 圈(每圈約 110 ~ 112 秒之間),右腳後方的拉扯感又出現了。



幸好只剩最後一圈。



稍做緩和後,走向伊通街,走進一家牛肉麵館,上小階時,發現左腳膝蓋竟然酸軟無力還帶痛感。心中只能用「震驚」形容。



上下公車、爬上公寓,更慘,痛,很久膝蓋沒這麼樣過了。



很快就要比賽了,怎麼突然來這個,而且一點預兆都沒有。



很害怕。原本下半年這幾場比賽就是要驗收這五個月來辛苦的成果,如果因為受傷而功虧一簣,真的會嘔到死!



今天得趕快找葡萄糖胺來「補骨」了。還有,今天就先別去跑 Tempo 了,觀察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