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早一點出發,或許回程時不會熱到翻過來。



七點從家裡出發,沿中山北路、福林路轉至善路,一路往上,七點鐘,太陽已經現身,不過尚未到火傘高張,難以忍受的情況。



到了楓林橋,右轉進入萬溪產業道路,一路攀升。未幾,我才突然想到,今天的距離與海拔爬升方式,跟泰雅馬拉松很像,都是先有個將近 10 公里(到楓林橋是約 8 公里)的緩升,接著,泰雅是突然四公里的陡升,500 ~ 780,這裡則是六公里的連續上坡, 250 ~ 600。總計,今天從海拔 5 公尺的劍潭,爬到約六百公尺。



一路爬上風櫃口,仔細算算,已經 跑了快 15 公里,本來還想爬上將近 700 的國軍五指山公墓,再仔細想想,算了,打道回府要緊。



還是太晚了。回到至善路,將近九點,太陽造成的熱度已經升高到難以忍受的狀況。天啊,那些在中寮山上八點才起跑,要跑 52 公里的,我只有祝福你們了。這八公里回程,真是痛苦。實在是太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