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其實是有一點不信邪。前一天右腿後方竟然會跑出抽痛來,第三趟沒辦法跑,還被老怪樹消遣,去!



今天就想試試看,應該算是突發奇想:下週不是開始 Run 九月新課程嗎?先試試看用 100 秒跑看看。有點冒險,因為今天穿的是比較重的練習鞋(起碼一邊多個一百公克)。



跑起來是還 OK,只是七、八圈後肚子一直有氣哽上來,呼吸漸漸開始不大順暢,肚子也有點腫腫的感覺。15 圈就受不了,喊停。



冷卻跑時,才發現自己好像有一點發胖,我懂了。身體負擔多了,難怪跑得不順!



從一早開始就吃了一堆東西:早餐是一碗豆花、一份蔥油餅加蛋、一粒飯糰、一杯南瓜汁、地瓜麵包一個,這樣可以撐到兩點才吃中餐,中餐又多了一碗雞湯,這天吃的份量未免也太多了,肚子負擔太大,難怪跑不順。



當然,這樣來安慰自己下週三的課程跑得完,是太樂觀了。



一直有黃燈亮起來,怎麼辦?



五個禮拜後,第一場比賽登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