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G 還是有破 PB 獎金,兩破也只差一破,幹嘛不把最後一破留到 ING?」你問。



因為我已經對這場比賽徹底失望。去年說過不會再報,就不會報。



去年,ING 結束,跑者廣場討論區一片撻伐路協之聲。好多人都說:不報了,不報了。



真的會「不報」了嗎?我真懷疑。大家不都是年年罵,罵完第二年繼續報,比賽完繼續罵。



惡性循環。



去年跑完 ING 後,我就已經對路協不抱任何期待。當時,我就決定:路協的比賽,除了太魯閣,我想我都不會再報。



因為只有太魯閣可以做到完全的交通管制。只有太魯閣的補給是當地企業團體認養,補給充足。只有太魯閣才讓跑者稍微感到被尊重--當然,要是路線又變回「九號公路砂石車馬拉松」,那就不去了。



因此,今年國道,我就連想都沒去想。台南馬正好與三重撞期,樂得不用管。



我的想法是:既然這麼不尊重跑者,罵完了,幹嘛明年要繼續花錢被人家「作賤」?跑者就是這麼沒骨氣喔?



更何況,現在馬拉松比賽越來越多,少跑 ING、國道,不會少掉一塊肉。跑者自己不用行動表示,路協不可能會有任何感覺,特別是路協網站上早已沒有任何討論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