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入30大關的這兩年,最常發作的一件事情就是「越來越常丟東西、忘事情」。



丟雨傘,好像大家都會,但如果其他東西也可以常常丟,那就麻煩了。



前一分鐘才想好要作的事,下一分鐘常常就忘掉了。



下午四點,主任傳來訊息,提醒我記得追一下客戶的Feedback,還不到二十分鐘,我就忘記了,下班前才想起來,趕忙丟個信過去,嚇出一身冷汗。



晚上練完間歇回到家,整理明天準備晨泳的東西,才發現新買沒多久的蛙鏡又被我搞丟了。大概是沖洗完後,急著離開,就這樣遺忘在更衣室的長椅上,偏偏我到晚上才發現,想找也找不回來了。



奇怪,是腦袋裡的記憶體容量不夠嗎?「貴人多忘事」,可我不是貴人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