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下得太晚了,快四點才雷聲大作,快六點雨才停得差不多。



好在總教練沒有喊停。



師大分部的操場,水還來不及排乾,還是有一點積水,地面也還是濕濕的,唯一令人開心的是空氣清涼許多,熱身兩圈後才需要脫掉上衣。



1600間歇第二集,一樣是96秒三趟。差點要被人家綁在街上的老怪樹出現啦!他來只有一個好處:多一個人跑96秒,心態上比較不會累,哈!不過,這人真的是耳背,說是96秒,ㄘㄟ!他竟然聽成90秒,好在第一趟我拼命壓速度,不然後面兩趟還得了啊!



今天狀況比上週更好,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空氣、溫度都比較好的關係,第二趟跑成94秒,第三趟也能咬住94秒,最後三百公尺老怪樹也不先預告一下就衝出去,害我在後面猛追,最後這一圈應該只有85秒左右。



什麼都好,唯一不好的就是腿上都是泥沙。先前練完的其中一位跑友,看他腳踢得超高,果然綠色褲子後面慘不忍睹。我們腿沒踢那麼高,可是還是免不了腳上一層砂,回去脫鞋子脫襪子時,那個樣子更恐怖。



又要洗鞋子了啦!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