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然不可能衝快,昨天已經是高質量練習,而且今天腳上是練習鞋,硬是多了一點重量。



於是就是輕鬆跑。



下午一陣超級雷雨,晚間的操場暑氣並沒有因此減少,反正夏天打赤膊跑早就是習慣了,才不過五六圈,就已經渾身是汗,可以預期跑完時跑褲又會跟從水裡撈上來一樣。



操場另一側,高中生的籃球比賽,大概是下午雨下得太久,比賽拖到現在沒打完吧。反正現在這些小朋友放暑假,時間多得是。



學生就是這樣,每年至少大休三個月。



突然好奇,想量量看今天這種速度大概是怎麼樣。跑完16圈後才按下碼表開始計時。原來一圈只用掉110秒左右。我並沒有衝速度的感覺,也許是週三一連串課程安排下的進步。



到最後五圈時,變成109;最後三圈,108;最後一圈,加一點速度吧,104。本來只是想輕鬆跑,最後還是撐不住,速度還是開出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