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話還沒說完,今天繼續....



問題來了:到底是哪一點讓我進入永慢後,才會慢慢喜歡上這個團體的?



一、我看到許多人真的把經營這個團體當成一回事,不只是幹部,還包括許多老會員,他們是真心喜歡這個團體。



二、絕對遵守遊戲規則,特別是團體賽的時候。還記得去年的泰雅馬,大腳ㄚ好意策劃了「馬拉松大車拼」,儘管獅子頭跟阿達老大在網路上熱烈討論了其中的一些「一定會發生」的弊端(後來還真的發生了),但領軍的獅子頭還是按照人家定下的規矩玩。在「超過50人」組別中,永慢在三大組墊底,但誰都知道,永慢最規矩,不因為要拿獎盃,就刻意把跑得比較慢的剔除在大車拼名單外,而是把所有人都理所當然地視為永慢的一份子。接下去是金山的馬拉松接力,三隊徵召與兩隊自報,也都沒有找槍手,全部自己人跳下去跑。這其實沒什麼,但在這個走捷徑、炒短線變成理所當然的時代,永慢的一點點堅持反而讓人印象深刻。



三、彼此關心,不求回報。會上的大哥大姊,爭先恐後的照顧咱們這些年紀輕的,也常常彼此關心,卻總是說「唉呦!又沒什麼。」去三義參加大腳ㄚ「升格」的聯合團練時搭錄哥的車下去,老怪樹在我耳邊咬兩句「老規矩,一人給四百」,我點頭稱是,可是錄哥跟郭珍姐就是不收,還罵「你們兩個神經病喔!」害我下了車都還很不好意思。



還不止。多樣又具挑戰性的團練路線(可憐的阿謙,一直被我詛咒爆胎)、會員之間緊密的情感....很多很多,說得出來的,說不出來的,都是原因。



我常常作錯決定,但是至少來到永慢,這個決定是沒有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