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不練了?



總教練說的,他大膽預言這場午後雷陣雨要狂下到晚上八點,所以乾脆宣佈停課。



結果傍晚五點多,雨早已停歇。從公司窗戶望出去,遠方山巒一片清朗。



本想直接騎到師大分部,轉念一想,反正都是個練,四百公尺跑道就在不到一公里外的地方,也不需要跑那麼遠了。



於是乾脆到大同去練。



本來是想按今日課表(3200m Tempo三趟,速度分別為106、102、96)去練,沒想到第一趟第一圈竟然跑出93,嚇出一身汗之餘,馬上改成下週預定課表:1600間歇三趟。配速?五千公尺配速,但想想,可能要再快一點,先用95秒跑跑看。



第一、二趟都沒問題,但第三趟到第三圈時已經開始有些難過,更慘的是第三圈過300公尺後,一口痰卡在喉嚨,造成咳嗽。平常的速度,咳嗽不是問題,但是衝間歇的速度,這問題可就大了。只好慢下來,最後150公尺趕快調調氣,第四圈再加速。



只是,賈起餘勇的加速,比連續跑更困難。我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