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得說,這場歡樂的盛宴,來得真是時候。



真的不能說我們老想著王建民、郭泓志,就不去想國內一堆狗屁倒灶的政治,然後指責我們只想著逃避。中時的網路主筆,你懂嗎?就是因為有你這樣的人,把所有事情都拿去與政治類比,才讓我們忿忿然在其他地方找出路的!



我想他不懂。我想,像他那樣的人,也不會想要去看一場歡樂的現代舞。



每每看現代舞都要蹙眉深思,特別是看雲門時,總要搜尋舞步裡面蘊含的深意。從來沒想過可以什麼都不想,就這樣坐在觀眾席裡。



萌荷舞團的這部舞碼,廣泛使用俏皮的多媒體影像與舞者共舞,高台劃分出上下舞台,不時有舞者對觀眾訴說「舞蹈對我而言是什麼」。對他們來說,舞蹈是快樂的!



快樂的舞步,嘻哈、街舞、非洲舞,舞者高超的技巧讓人驚嘆連連。螢幕前的舞者與多媒體影像準確的互動讓人莞爾。



整場演出,驚奇不斷,觀眾的掌聲、笑聲也不斷。



突然的就讓人忘記了許多不愉快的事情,何其寶貴的九十分鐘。



誰說現代舞一定要很沈重呢?有時,單純也是一種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