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說有什麼不妥,就是昨天晚上的女武神演到十點快半。



又是十點快半!回去再弄弄,回白小姐明天上來採訪的信,也將近十一點半。



突然驚醒,一看身旁早已經慢了幾分鐘的鐘,才發現已經早上六點--今天的團練是五點半草湳橋起跑!一骨碌翻下床,一陣忙,三分鐘後已經騎車出門去也!



欲速則不達,真的,好不容易過了指南國小往上,卻在不知不覺中錯過了草湳橋(與印象中的距離有差距所致),竟一路騎到阿柔洋產業道路去了,嚇得我趕快回頭,才找到草湳橋。



橋上,威總、芳村、瑾總與玉龍大哥正好在那裡,告訴我休息地已經遷到明德宮去了,只有再騎一段,還得幫著威總把袋子背到明德宮去。到明德宮起跑沒兩公里,手機響起,白小姐與她的老公已經到木柵動物園了。邊往回跑邊告訴他們到政大門口等我,回到明德宮後又牽車衝下山,把這台休旅車給接上山來。



把白小姐與她老公介紹給大家後,因為自己一趟都還沒跑,阿湯哥看起來英文沒問題,更何況還有台大幫的阿謙與瑾總,於是趕快先至少練個一趟十公里,順便去追會長,要把他追回來,人家來採訪,主要目標就是會長。



這趟路程從明德宮繞行貓空產業道路,到草湳橋折返,地上有郭老師寫好的里程數,單程5K,來回就是10K。坡度是有,但都相對平緩許多。只有從草湳橋回來的最初那一段是稍大的上坡,但都還好,在可接受範圍內。



一趟回去,不想白小姐笑吟吟說她該問的都問完了,要回去了,回程前,讓他們替大夥照張相。這張搞不好就真的會上Discover Taipei喔!



才知道,會長英文根本不行,要是沒有阿湯哥在,就「毀」了。大家一陣訕笑,說以後要是會長英文不好,建議幹部名單增列英文發言人,以免突然有外國人來,會長慌手腳。



最近的練跑情形欠佳,很擔心。距離1001土城馬,只剩半個月,真的要趕快調整了!要是連土城馬這個難度不高的馬都慘遭落馬,後面那些泰雅、太魯閣、新竹風城與日月潭,都有上上下下路程,豈不更不可能完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