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過多次,週三一直讓人又愛又怕,又期待又怕受傷害。特別上週三進入4800兩趟後,現在想到週三都會腿軟...



六點四十分左右到達場地熱身,等到會長與炳炫大哥,奇哉怪也,總教練今天竟然也缺席了。火鍋店老闆今天也沒來,不會吧!剩三個跑兩趟4800嗎?星爺來了,但星爺不可能跟我們跑105的...



早就知道今天不可能兩趟跑完。上個禮拜第二趟跑完五圈就陣亡了,今天只求多跑個一圈即可。



第一趟的最後一圈已經呈現一點點要死不活的狀態,特別是會長第九圈就溜到一邊去,少了那隻會叫的手錶,我的配速當場大亂,果然最後一兩圈又搞太快了!一股不祥的預感油然而生...



第二趟,起跑前先「預告」我一定撐不完,會長還開玩笑說,那我們兩個乾脆輪著跑算了!



果然,五圈已經接近臨界點,咬牙撐完六圈,受不了,趕緊退場,才看到炳炫大哥從旁溜進來--ㄟ,他前面沒跑嗎?還想沒多久,魚?會長也停啦!不想,會長竟然「抱怨」:「我就等你停啊,你怎麼還搞到六圈跑完?」暈倒!



炳炫大哥展現驚人的耐力,撐完最後六圈,一問之下,他才休息一圈而已!佩服佩服!我們兩個比人家年輕,體力可沒人家好啊!



兩個禮拜後,持續10K不休息,怎麼跑?大問號。會長說分五趟,唉,那也得看總教練批不批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