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句話說得真好:「月亮當太陽,下雨當沖涼」。



現在只要到禮拜三,就會感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Tempo跑了快兩個月,只能說,這真是操啊!



今天與上週相比,唯一的優點就是溫度下降,而且下了一天的雨,空氣也不悶。下雨?永慢的不成文規定是,除非發佈陸上颱風警報,否則就是~跑~!只是,火鍋店老闆向總教頭請假,會長大人去一趟金門玩得似乎樂不思蜀也沒出現,看來就是三隻小貓跑到底了!想想還真是瘋狂:誰在這種天氣下還打赤膊跑操場?大概就只有我們這種瘋子吧!



威總試跑一圈觀天象後,決定今天跑第二道,時間「優待」三秒,變成一圈108秒。如果在第一道,就會是106秒左右。



奇了,才差一秒,怎麼差這麼多?上週跑得要死不活,這週跑得卻頗順利,第二趟少了威總的專業碼表,後面三圈還不小心衝出103或102秒左右,差點把自己整死。第三趟的第三圈,放棄慾望有夠強烈,好在意志力戰勝肉體的疲憊,只是雨水不斷往鼻子跑,叫人實在難過,但,好歹,最後一趟也跑完了,最後還可以加點速度。



或許是下雨吧,跑得好很多,也比較舒服,只是,又得回去洗鞋子了!這一個月竟然洗了三次鞋子,也破了我自己的紀錄。



晚上發現下半年又多了一個馬拉松:日月潭環湖馬拉松,12月3日。會去嗎?2004年星爺去一趟,回來描述那種恐怖的經驗,我應該不會去跑的。



總統計:下半年全馬加超馬已經高達十一場,而且12月份竟然出現四連馬!瘋了!



土城高灘地8/26、土城金城桐花10/1、嘉義雙潭10/8、泰雅10/29、太魯閣11/04、新竹風城11/19、百公里超馬11/25、日月潭環湖12/03、曾文12/10、台北ING12/17、澎湖12/23...



你準備參加幾場?



拭目以待:是不是會有人連吃十場?(百公里不算)特別是12月的四連馬,有人真的會通吃 + 完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b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